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水平,9月19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郑旭生就近期工作进行回顾,特别是作风排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随后,他围绕“党建工作的内容和作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他谈到,在新《党章》中,对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加强科研创新。党建工作要从思想上激励党员,让他们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要向党中央看齐。最后,他还就近期我所党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配合党委尽快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纪委书记李皎向大家布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计划。会议宣读了《条例》学习方案,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点和要求,并通过研读文本的形式着重对比学习了《条例》新增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研读、解剖《条例》各项条款内涵要义,将要求落到实处,将规范付诸行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本次学习的监督与考核,党委将针对本次学习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成果评估,各位党员要做好个人学习心得,党委将以密卷考试的形式对本次学习进行量化考核,务必让每个党员将《条例》所宣贯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