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一行调研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
时间:2018-10-22 来源: 作者:张黎光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一行赴科技部定点扶贫县陕西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当天下午召开了科技部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徐南平,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志刚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陕西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深入了解食用菌产业生产示范带动扶贫情况,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峻志汇报了陕西省科学院与柞水县政府院地战略合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科技部座谈会上,李峻志副所长作为省级科技特派员代表作了柞水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及科技帮扶的工作汇报。王志刚部长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战;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定点扶贫工作,必须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紧紧抓住创新驱动,切实找准定点扶贫工作的着力点。

  近年来,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加强与地方政府院地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人才、技术优势,大力开展食用菌产业科技扶贫工作,在助力当地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团长、政策法规司司长贺德方,人事司司长苗鸿,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农村中心主任贾敬敦,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副厅长林黎明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志刚部长查看珍稀食用菌生长情况

 

李峻志副所长向王志刚部长介绍院地战略合作情况

 

科技部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