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支部换届选举事宜
时间:2018-11-12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1月9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我所各支部换届选举等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党委委员参会。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落实党员政治权利,严格履行组织程序,积极稳妥地推进支部换届,根据党委前期部署,所科研第一支部、科研第二支部、管理支部和退休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推荐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在本次会议上,党委委员吕天明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纪委书记李皎汇报了纪委对候选人党风廉政审核情况。在经过充分的讨论后,确定并通过了各支部支委候选人。

  会上,还就支部换届工作做出安排。随后,党委委员就我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和党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