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办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时间:2018-11-22 来源: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网站 作者:杨燕 点击:

  为使2018年入所的新员工能更好地了解所情,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建立起同事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良好关系,尽快融入集体并迅速投入到新工作中,11月16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交流会。

  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员工培训工作,党委书记郑旭生致欢迎词并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纪委书记李皎以大量鲜活的案例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道德课。接着,业务科、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科、人事科等部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业务做了详细务实的介绍交流。最后,研究员李利军用自身几十年做科研的丰富经验与新员工分享了如何做好科研。新员工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培训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