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尹大川教授一行到访微生物所
时间:2018-12-1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尹大川教授、师俊玲教授、卢婷利教授等一行7人到访省微生物研究所,就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即:“双导师制”有关事宜进行座谈,我所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郑旭生书记、薛文娇副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尹大川副院长就西工大学生命学院的概况、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所万一副所长、薛文娇副所长也先后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座谈中,双方找到很多契合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开发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实质性合作。

  此次座谈为我所与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