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所党委对新任支部班子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李飞 点击:

  为全面提升新任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支部班子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0日下午,省微生物所党委组织对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委员吕天明对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进行了任前谈话。她指出,党的工作的落脚点在支部,一定要把支部建设摆在突出地位,要不断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使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局面,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合力。谈话中她强调,党支部工作一定要做到有章可循,支部一班人一定要勤勉工作,相互团结,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支部班子一定要摆好站位、找准定位、发挥作用。

  随后,纪委书记李皎对新当选的党支委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他指出,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工作中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认识,切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

  最后,党委书记郑旭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首先要讲政治,一定要牢牢地把政治建设放在党建的首位,班子成员要带着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班子政治上合格。其次,各党支部一定要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效能,切实加强组织力建设。班子要从现在开始,着眼2021,结合实际,明确任期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做实任期规划,要通过扎实地工作,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让支部真正成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后,党委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