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院党组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推动我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从严从实。12月25日,我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所领导班子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郑旭生向班子成员传达了省院党组《关于在全院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接着,他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此次专题教育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是加强班子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他指出,作为所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仅站位要高,而且站住要实,要紧扣教育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专题教育开展,不断开创我所全面从严治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万一、李峻志、吕天明、李皎分别就此次专题教育,以及持续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做了发言。万一强调,当前研究所工作千头万绪,一定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务实地把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融入近期开展的“讲、敢、改”中来,要严禁只重过程不重实效等形式主义现象的发生。

  最后,纪委书记李皎就研究所近期纪检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