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交流暨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2月29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部门总结交流暨述职述廉会议。微生物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常金凤主持。

  会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围绕本中心主要工作、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业绩、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个人的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述职述廉。

  总结交流暨述职述廉结束后,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各个中心、职能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研究所组织开展此次总结交流、述职述廉会,目的就是为了有效地促进了各部门间工作交流,有效开展部门间比、学、赶、超,同时也是为了查漏补缺,为新一年的工作找到切入点。他强调,2018年虽然研究所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发展与风险并存,当前尤其需要全体中层干部有更多的耐心,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好制度建设,有效防范风险;要围绕《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准确把握工作重心,围绕中心任务,学习借鉴先进科研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细化措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研究所的建设。同时,元旦、春节将至,全体中层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及廉政问题,在行动上充分准备,在举措上及早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紧盯节日腐败易发点,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会议还就我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以及近期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