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月7日下午,我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吕天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李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郑旭生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在广大中层干部中间进行了再教育,强调中层干部要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他还强调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是初步的,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结合我所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围绕“敢担当”,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谈了近期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研究所目前处在创新发展的攻坚时刻,对于中层领导而言必须要有敢担当的情怀,多学习政策,勇于尝试,但是违反规定的行为要坚决避免;中层干部和所领导班子,在分管领域各自担当起职责,分内的事情不要推诿,敢于推动事情的进展;研究所在跨越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诸多问题,广大干部要在职权范围内,担当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接着,办公室主任常金凤代表中层谈了自己的心得,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学致用;二是要严格遵守党内法纪法规,坚守底线,不触碰红线;三是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最后,党委书记就近期我所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