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科学院安全检查工作组到省微生物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1-23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1月22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安全检查工作组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安全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工作组由分省院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及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相关领导组成。

  安全检查工作组首先对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实地的巡查,随后听取了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峻志2018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节前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安全制度和安全资料。随后,院安全检查工作组对我所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并一起对研究所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安全检查工作组指出,要增加烟感器、应急灯等安全设施的配备,防患于未然。在外出用车管理方面,建立定向租车管理机制,以签订安全协议、购买意外保险等方式,确保外出公务人员的出行安全。同时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责任到人,不断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健全制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并随时督促检查,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李峻志副所长对安全检查工作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全所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做到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切实提升研究所的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