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1月28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省微生物所党政领导班子、在职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总结大会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首先由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做工作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省科学院的领导下,全所齐心协力,以“一所一品”为抓手,凝聚科研方向,全面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工作取得了创新发展,尤其是2项“一所一品”专项获得支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功获批,科研经费突破千万,并获得了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同时,全所积极推动研究所制度改革,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加强党建,逐项落实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实现了研究所集中供暖、制度的深化改革成为本年度的工作亮点,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宣布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党委书记郑旭生的主持下,所领导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由全所职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节目,内容涵盖舞蹈、音乐、小品、合唱等艺术门类,其中有不少精品佳作,观众的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抽奖环节,增添了演出喜庆气氛。

  这台具有高艺术水平的新春大秀充分展现了我所全体职员工良好的文艺素养和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