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26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2月22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学习。纪委委员常金凤主持会议,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层以及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到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视频报道。随后,纪委书记李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作为党政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采取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学用结合、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最后,李皎还带领大家对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还就“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