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常帆 点击:

  2月27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关于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委员吕天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结合所实际情况,明确了2018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主题,支部工作的时间节点,会议内容和参加人员。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在2019年3月12日前全面完成。吕天明委员强调组织生活会之前要求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评议过程要尖锐,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同时会议进行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绩效津贴发放暂行办法(讨论稿)》的解读,要求各支部充分联系党员群众,让每个人知晓暂行办法并充分收集意见建议,并以书面的形式汇总到所办公室。

  最后,党委书记郑旭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升思想高度,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