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微生物所召开岗位晋级转岗职工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所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晋级转岗职工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李皎、副所长吕天明参加会议,人事科科长吴富强主持会议。

  参加本次谈话的共有六名同志,其中一名晋级到七级职员,两名晋级到八级职员,一名由工勤岗转为九级职员,其余两名由工勤岗转为专业技术十二级。

  副所长吕天明首先对六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晋级转岗的同志要珍惜工作岗位和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加强训练工作本领,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成为本岗位的专家。同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为研究所的利益资源把好关,做出成绩。

  纪委书记李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守工作纪律,谨言慎行;二是六位同志所在的财务、人事、后勤等行政管理岗位,同时也是服务岗位,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制造不引起矛盾;三是注重学习,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郑旭生讲到,各位同志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研究所利益;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各位同志晋级转岗后责任压力更大,要求也要更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意识负起责任,积极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