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微生物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张绪 点击: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微生物所团委组织所内40岁以下青年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指出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并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信任关心青年同志,帮助他们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谈爱国、谈理想、谈奋斗、谈本领、谈品德、谈青年,并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我所青年职工全程观看了直播,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话说到了心坎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和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