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举行“全民健身日”集中展示活动
时间:2019-06-12 来源:工会 作者:张琨 点击:

  按照分省院体育协会和陕西省科学院工会的要求以及所工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6月6日上午,省微生物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集中展示活动,分省院全民健身督导组白桦一行莅临活动现场进行观摩与指导。

  本次展示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操表演。在工会委员李皎的组织下,职工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场,热情高涨地迎接活动的到来。在广播体操展示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活力十足,充分表现出广播体操动作的规范、整齐,呈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健身操表演环节,职工们在《C哩C哩》的动感旋律中,手持金色花环,踏着活力的节拍跳跃、舞动,以律动,以活力,以激情,以昂扬绽放的姿势尽情诠释着微生物所人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展示结束后,白桦对我所工会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誉,她既表扬了我所所领导对“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对展示活动不足的地方给与了改进建议。

  本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之余更多的参与健身,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的发展创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