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财务科召开公务卡使用说明及相关财务新制度宣讲会
时间:2019-07-2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财务新制度全面贯彻落实,所财务科于7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关于公务卡使用说明及相关财务新制度的宣讲会。

  中行工作人员首先对公务卡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公务卡激活和密码设置的相关操作。之后还对部分职工的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和交流讨论,进一步解答了大家对公务卡使用方面的疑问。

  接着财务科郭晓桦对新修订的各项财务制度变化和新增内容及经费预算编制与执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对财务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公积金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中的修订部分作了详细说明。对野外科学考察期间差旅费管理办法、会议费管理办法、货币资金管理办法等新增制度中的重点注意内容作了进一步强调,并对课题经费预算编制中各种费用需要注意的内容也作了一一说明。

  此次宣讲增强了各部门对新办公务卡规范使用的意识,加深了各部门对新修订财务制度的了解,对规范我所财务报销以及项目预算编制起到了重要作用。财务科将继续为实现我所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服务做坚持不懈的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