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西光所党政领导班子赴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08-18 来源: 作者:张黎光 点击:

  8月13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一行12人在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主持工作)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柞水县下梁镇西川村的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峻志研究员、分省院驻紫阳县沔浴河村第一书记孙超及柞水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陆博等陪同调研并现场介绍省科学院“一所一品”项目开展情况。

  马彩文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木耳技术研发中心、木耳博物馆、西川村集体经济中心,就柞水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布局及扶贫带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就基地建设和产业精准扶贫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中午,全体参观人员在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举行座谈交流会。李峻志作了题为“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报告;孙超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在紫阳县的精准扶贫工作。最后,马彩文代表西光所党政领导班子谈了这次调研学习的感受,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对扶贫攻坚战和精准扶贫有了更真实、更深刻的认识,希望西光所借助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所在柞水县的食用菌基地建设,在秦巴山区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

  西光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小平、郝伟,副所长胡炳樑,党群办、监审室负责人以及下梁镇农技站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