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分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瑞一行赴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调研
时间:2019-08-28 来源: 作者:张黎光 点击:

  8月26日上午,分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瑞一行3人赴柞水县调研陕西省科学院食用菌技术研究示范基地。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西安科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秦陪同调研,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峻志研究员、柞水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陆博等现场介绍了省科学院“一所一品”项目开展及食用菌产业助力柞水县脱贫攻坚情况。

  詹瑞一行先后调研了木耳技术研发中心、木耳博物馆、西川村集体经济中心,询问了基地试验示范、经济社会效益及产业扶贫带动等情况,并就食用菌基地规划建设和科研产业开发等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调研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省科学院食用菌基地举行座谈交流会。李峻志作了题为“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报告;最后,詹瑞表示,希望省微生物所在“一所一品”项目中凝聚全所资源和政策优势,迎难而上赶进度,紧抓科研产业开发品牌化发展这个主线,顺应社会需求,联合各方力量开发大健康产品,提高食用菌产品附加值,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达到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