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安全联合检查组到省微生物所开展科研生产、保密、网络、档案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8-29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8月22日下午,由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各单位安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联合检查组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生产、保密、网络、档案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科学院安全联合检查组对省微生物所科研生产、保密、网络、档案安全进行分组检查,听取了研究所制度建设落实情况、2019年春季安全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安全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晶对我所安全工作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管理方法,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务必做好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科研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