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7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科研二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科研二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联络人李峻志副所长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常帆主持。

  李峻志针对研究所目前的科研现状、结合研究所在产业化推进方面的实际调研,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怎么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部分为二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峻志强调,科研人员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对待科学要求真务实,找准研究方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主人翁心态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常帆在活动中再次强调了科研二支部引入支部联络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今后能够让支部成员与所领导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之间搭建的交流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价值。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就下一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活动最后,常帆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支部成员要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初衷,进而指导各自的业务工作,通过课题靠拢,紧紧围绕研究所目前的研究方向,力争通过研究所的工作为陕西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