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时间:2019-09-17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了大好青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16日,省微生物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吕天才同志。 

  看望吕天才同志时,所领导首先向吕老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代表上级组织部门向吕天才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仔细询问了吕老的身体、生活以及待遇情况,感谢他为党、国家和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把爱党、爱国、爱所以及老一辈的奋斗奉献精神在研究所传承下来,不断激发新一代科研工作为党、为国,为研究所做出更大贡献。吕老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他头脑清醒,思路清晰,看到大家到来,老人很激动,也很高兴,他非常感谢党、国家,以及研究所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 

  据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