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参加分省院庆祝建国70周年演唱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七十载砥砺奋进、七十载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爱所情怀,凝聚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9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大礼堂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庆祝建国70周年演唱会,真情礼赞新中国,热情讴歌新中国发展的辉煌历程,以大合唱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省微生物所7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唱会。 

  在分省院系统其它几个单位的精彩演出后,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表演作为压轴节目登场。演唱前,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代表省微生物所进行了发言,他讲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伴随着祖国的发展强大,微生物所已经走过了40个年头。近年来,我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在健康产业、生态农业、环境保护领域奋勇突破,新的时代,全体微生物所人已经准备好了。 

  在所党委的细心指导下,我所参演的曲目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歌曲。昂扬向上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抒发着微生物所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时代心声。演唱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进入尾声,旋律响起,全场起立,和着节拍挥动国旗,齐声合唱,演唱会在雄壮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礼赞祖国的歌声激荡心田,点燃心中的爱国情怀,省微生所人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就、创造新业绩,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