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管理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李飞 点击:

  10月25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是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动员会。会议由郭晓桦主持,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李飞同志组织党员同志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内容,接着,由管理支部书记郭晓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四个到位。并希望各部门党员同志结合这四个到位,围绕2019年各部门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查摆党员自身问题,为2019年度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铺垫。其次,郭晓桦对11月要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后,支部书记还对10月1日分院组织的国庆红歌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内部一些带头做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予以表扬,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鼓舞了士气。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为未来一个月成功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