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参展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学节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孙超 点击:

  2019年11月2日-3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学节主场日活动正式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拉开帷幕,我所作为主场日活动展示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科学节的主题为“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我单位与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下属各个研究所一同,为公众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科普节目,有时光探秘、实验室开放日、科普游园等主题活动。我所在主展示区带来的植物叶绿素快速测定,水果、饮料糖分测定,水果电池小实验,以及食用菌小盆栽等科学小实验深深吸引了来往游客。 

  科学普及任重而道远,我所全体科研工作者愿与科学院同仁一同,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提高国家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全社会发展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