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9-11-22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邀请陕西省卫民安消防安全教育中心谢老师,在三楼报告厅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吕天明副所长主持,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党委书记郑旭生、纪委书记李皎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谢老师深入浅出,用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大家:务必充分认识火灾的残酷,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随后对各类型的火灾特点、预防自救措施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等知识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栋栋冒着滚滚浓烟的楼房、一个个为求生从楼上坠落的鲜活生命、一幕幕惨烈的画面,再次给大家敲响警钟。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使职工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防灾能力,切实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