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李艺,安超 点击:

  按照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要求,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部署我所在职党支部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召开前各支部按照计划,安排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开展谈心谈话,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党支部、科研第一党支部、科研第二党支部先后于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18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会,党委委员到会督导,纪委委员列席。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检视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紧接着,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带头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支部党员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种自评与互评的方式,各位党员普遍认为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脸出汗,正确认识自己的作用;同时,到会督导党委委员一致反映,本次组织生活会够起到了在思想上和业务上的督促作用。下一步,各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打折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理支部

 

科研一支部

 

科研二支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