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组织职工参加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贯彻保密工作要求,落实我所保密工作计划,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我所保密工作水平,12月6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吕天明、李峻志带队,率领各部门负责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学习。 

  参训人员在现场听取了近年来国内、省内典型案例讲解,切身感受到发生在身边的窃密与反窃密斗争,深刻意识到保密工作与国家安全、单位发展的重要性。在看到信息设备窃密实物展示和保密警示宣传片后,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对党和国家、对研究所和个人可能造成巨大危害,反思不足、堵塞漏洞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 

  最后,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参加了保密知识在线测试,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巩固、强化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保密教育实训,丰富了大家的保密知识,提高了保密警惕性,增强了失泄密防范能力,对我所领导和保密人员起到了非常好的教育作用。保密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不断加大保密工作力度,认真履行保密职责,在研究所营造全员保密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