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团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12-17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全面总结党建工作经验,谋划工作新思路,12月16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团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我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团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分别围绕本支部和团委、工会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年工作计划及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团委和工会的总结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委书记郑旭生做出重要指示。他对我所各支部、团委及工会2019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郑旭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意识已经树立起来,下一步要将党建融入到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激发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发挥党建优势和力量助力科研发展,让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二是各支部、团委和工会对来年的工作有了初步规划,要结合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充实完善工作计划;三是各个支部及群团组织工作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支部与团委、工会之间要相互配合,优势互补,联合开展一些活动;四是希望支部、团委、工会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干劲迎接新的一年,助力研究所科研创新上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