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时间:2019-12-27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全面梳理2019年工作成果,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经验与成绩,为顺利开展2020年工作提供思路与方向,12月26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微生物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常金凤主持。 

  会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围绕本中心主要工作、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业绩、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的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听取各中心及部门的总结后,围绕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进一步明晰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 

  总结交流完毕后,党委书记郑旭生在讲话中指出,首先,从汇报来看,各中心、部门的大局意识及服务意识体现明确,从PPT的制作到汇报的整个过程,质量均比去年有所提升;其次,从数据上看,横向课题经费明显提升,各中心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体现的比较到位。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协作能力、统筹能力、高效能力。 

  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是研究所的中流砥柱,十分感谢中层干部在这一年付出的努力,这次的总结质量上有明显提升,展示了研究所取得的一定成绩:科研方向得到凝练,科研水平得到一定提升,文化氛围增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合唱等活动得到所内和省院很好的反响。召开总结会的目的一方面是总结过去,把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让大家看到这一年做的工作,其次,更重要的是谋划明年的工作安排,通过总结相互借鉴,凝聚方向,力往一处使,利用特色资源做好基础研究及研发工作,另一方面,2020的工作要面向市场,利用陕西聚微生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这个平台,让产品更好的和市场接轨。一年来工作辛苦,临近春节,各中心及部门要做好收尾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紧盯节日腐败易发点,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本次会议上,李峻志副所长就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职工提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郑旭生就形式主义的整改落实做了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