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2-31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30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以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特邀请所党委委员王琰同志为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琰同志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内容、“找差距,从现状出发”、“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三个方面来阐述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党课通过“乡村烛光”和“胡杨使者”的感人事迹,深入浅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肩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责任与担当。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改变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要顺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勇挑重担、发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党员干部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为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