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委开展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线上学习
时间:2020-02-15 来源: 作者:张绪 点击:

  近期微生物所团委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要求,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团中央和院党组有关通知要求,并集中开展线上学习三次。 

  三次集中时间分别为2月8日晚8点-8点30,2月10日晚8点-8点30,2月12日晚8点-8点30,领学人分别为张绪(团委书记)、杨燕(团委委员)、瞿佳(团委委员)。三次学习主题分别为:“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中国疾控中心关于收快递是否传播新型冠状病毒的解读”、“人民日报关于什么是气溶胶传播及防护的科普内容”。每次集中学习期间大家都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信谣不传谣,服从安排听指挥,提高防范意识,配合我所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同时表示居家办公不懈怠,提高业务能力,并对各种传播方式重视而不恐慌,客观认识,科学防治。

  通过本阶段自学和集中学习,我所团员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表示将积极配合研究所带头落实中央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砥砺政治品格、彰显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