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兴科社区为省微生物所赠送疫情防控感谢信
时间:2020-05-18 来源: 作者:常金凤 点击:

  5月15日,中共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兴科社区郭蓓主任、慕佩霞副主任、范亚飞副主任等一行4人向省微生物研究所送来疫情防控感谢信,代表社区对我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兴科社区主任郭蓓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微生物研究所在抗疫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惧困难。我们对于研究所党员干部为社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研究所和社区继续加强共建,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面对社区送来的感谢信,微生物所李峻志、吕天明两位副所长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共同进步,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感谢信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下沉防疫一线,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战疫。防疫值守人员严格执行值守制度,坚守防疫检查点,克服各类困难挑战,一丝不苟做好研究所各类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出入车辆登记、宣传防控知识、公共场所常态化消杀等工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社区汇报沟通,配合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社区送来的感谢信是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防疫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研究所的防疫值守人员将继续与社区工作者一起,不麻痹,不松劲,守护好研究所全体人员的健康与平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