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评审会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2020年度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评审会于5月21日上午9点召开,会议评选按照《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专业技术岗位晋级暂行规定》进行。评审委员会由我所万一、李峻志、薛文娇等七名专家组成,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为评审委员会主任。

  本次共有18名同志申报晋级,经业务科、人事科审核均符合晋级条件,可参加评审会。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人员的课题、论文、专利、获奖及成果转化等情况的汇报综合进行打分排名。最后,在获三分之二及以上评委同意晋级的基础上,根据空岗情况及排序结果,同意问清江、马赛箭、王琰、张琨、路鹏鹏、朱海云、赵玲侠、高磊、贾凤安、吕睿、瞿佳、王艳、段梦露、霍文严、谢薇梅同志岗位晋级。

  至此,我所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工作全面结束,目前晋级拟聘人员名单正在对全所公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