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王艳博士携科普佳作联合所工会开展赠书活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薛金茂 点击:

  6月10日,由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同陕西省科学院推出的原创科普读物《山中精灵 与蘑菇的奇妙遇见》正式出版。本书是一本将菌物知识融入生活的科普读物,书中收录46幅原创手绘,作者王艳用轻松闲适的笔触为广大读者描绘出奇妙的蘑菇世界,带领大家前往秦岭深山的神秘沃土,探访大山深处的蘑菇精灵。

  本书的作者王艳是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生物学博士,中国菌物学会会员,主要从事大型真菌及植物内生真菌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

  6月18日,王艳博士向我所家中有12岁以下小学未毕业子女的职工免费赠送图书。王艳博士希望这本书能为大家带来一段轻松、愉悦的阅读经历,同时也可以成为大家认识蘑菇、欣赏蘑菇的启蒙读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