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赵卫院长一行调研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桑黄、灵芝种植基地
时间:2020-06-28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2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副院长李保国一行冒雨深入陕西省微生物所杨凌桑黄和眉县灵芝人工种植示范基地调研。调研组细致了解桑黄和灵芝孢子粉科研、示范和管理等工作,听取了省微生物所雷萍研究员关于基地科研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就桑黄和灵芝新品种选育、栽培关键技术、地方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等科技合作转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赵卫院长和李保国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雷萍研究团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基地科研人员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精神,瞄准桑黄药理学研究前沿,提高优质桑黄和灵芝孢子粉生产率,努力在珍稀食药用菌技术攻关、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科研成果,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做出新贡献。

  杨凌康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组成员、西北大学校地合作项目主管以及院科技处、院地合作处、院财务资产处相关负责人一同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