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认真开好我所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23日下午,我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层干部代表、专业技术骨干和青年代表、管理部门职工代表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薛文娇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六个聚焦”“选人用人”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大家紧扣以案促改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完善职工福利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薛文娇副所长认真倾听每位与会人员的发言,详细记录,不时与发言者深入探讨,并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她指出,大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操作性非常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职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期盼,也体现了对研究所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帮助领导班子查找不足、完善思路、谋划举措,为所领导班子高质量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为进一步发现问题、理清思路、研判工作、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薛文娇强调,有些意见建议的提出,反映出所班子抓的工作与职工的期望还有差距;有些问题虽然解决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所班子要想办法攻克难关;有些问题解决需要一个过程,所班子便要持之以恒求落实,以解决职工的实际问题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完善发展。

  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所党委将充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分类归纳、认真研究、探究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确保研究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