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所长人选民主推荐会
时间:2020-08-26 来源: 作者:谢薇梅 点击:

  8月21日上午,根据《陕西省科学院研究所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试行)》通知规定,省院组织人事处牵头在我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人选民主推荐大会,省院副院长杨青春、党群处处长白桦、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等出席会议。杨院长对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民主推荐会进行了说明。

  我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后省院工作组分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进一步深入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