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王艳博士被选拔为2020度“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时间:2020-09-25 来源: 作者:常金凤 点击:

  近日,我所微生物代谢产物研究中心王艳博士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将被选派到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进行为期一年的研修深造。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是中组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实施的一项国家级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推动西部地区科研人才的提升培养,该计划是由国家资助,每年从西部地区选派一批中青年科研骨干到中央国家机关所属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为西部地区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

  王艳博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在我所主要从事植物内生菌的研究工作。工作以来,先后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13项,共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第一作者8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以第一发明人获批发明专利1项;独立撰写图书1部,参编图书1部,取得很好的科研成绩。希望王艳博士通过“西部之光”培训计划,开阔视野,促进交流,了解国际科技前沿,提高专业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研究所、服务陕西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