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管理党支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2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12月17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提出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和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本次党员大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主题,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视频和党员同志进行学习体交流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中,杨燕同志表示,作为管理人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推进各项管理工作的执行,同心同德,努力奋进,做好服务工作。马文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涉及方方面面,尤其在民生保障方面,始终为民办事、为民谋利,真正体现民之所想、民之所需、民之所急。

  最后,会议就发展对象张蕾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投票表决。首先由支部书记郭晓桦对张蕾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张蕾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张蕾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吸收张蕾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随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蕾同志为预备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张蕾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