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所积极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和干部人事档案室改造工作
时间:2020-12-30 来源: 作者:杨燕 点击:

  根据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我所高度重视,制定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通过强化措施、严格标准、扎实工作,积极完成了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通过信息反馈、面对面沟通、收集相关证明材料和反复论证,目前全所职工的年龄、工龄、党龄、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身份均信息一致,已按照要求完成认定,《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审核表》已全部核实并予以纠正完善和确认签字。

  同时我所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硬件设施。今年9月至11月,我们为研究所五楼档案室加装了玻璃隔挡和防盗网,保证了干部人事档案独立存放,并配备了专用电脑、打印机、碎纸机。积极完成了干部人事档案室的改造,保证档案工作顺利开展,也为下一步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做好基础准备。

 

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中

 

档案室改造中

 

档案室完成改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