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院督导组莅临我所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08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省院党组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6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督导组杨文正、徐升运等一行5人莅临我所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会议首先由我所党委书记郑旭生汇报我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本次督导采取座谈交流和查看党建材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情况、党员学习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执行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职工思想状况分析、谈心谈话制度情况以及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对我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并与参会成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此次党建督导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的工作导向,是对省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我所党委、党支部发现问题、找准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研究所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