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李凯悦 点击:

  2021年1月2日上午8点半,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科负责人杨燕主持。

  会上,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中心科研进展或年度主要工作、取得成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主要问题及未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听取各中心各部门总结后,围绕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进一步明晰2020年的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

  交流结束后,吕天明副所长对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做出再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纪委书记李皎明确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注意事项,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职工既要找准政治站位、明确八项规定,也要增强个人文化自信,端正思想意识。李峻志副所长强调了节假日安全问题及安全检查问题。

  最后,万一所长对总结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肯定全所职工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和研究所取得的佳绩。未来2021年,在科研方面,研究方向要凝练、科研水平要提升、科研中心要突出特色,产业化效益要提高;行政各部门要开展高效合作、寻求制度突破创新、落实制度规定。通过三至五年时间,建立一个资源有特色、科研有水平、转化有效益的微生物领域专业研究机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