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2-02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新春佳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2月1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峻志带领安全领导小组,对研究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中,安全领导小组主要对电线电路、消防器材、用水用气及危险化学品存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安全小组深入各实验室、办公室、附属用房等重点部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积极宣传安全知识,并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落实。强调假期要注意用火用气安全,严格做到“人走断电”,危险化学品规范存放,保证安全不出差错。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紧绷安全“弦”,保卫人员要严格做好园区管控,保证防疫措施的落实,防患于未然,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

  本次安全检查通过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进一步严防安全漏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职工及住户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