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荣获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李艺 点击:

  2月19日,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出席会议。大会表彰“担当作为好干部”88名,其中省直部门干部20名。其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受到表彰。

  万一同志作为研究所领导班子带头人,工作中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带领全所攻坚克难,多方面取得了突破:首次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一项,获得省科学院“一所一品”秦巴山区微生物资源研究重大专项三项,研究所通过项目引领凝聚了科研方向,提高了科研核心竞争力;推动研究所“陕西柞水秦巴山区珍稀食用菌基地”建设,为秦巴山区产业扶贫做出贡献;建立国内最大秦巴山区微生物资源库,为研究所微生物资源的特色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体制机制,创建研究所全资产业孵化器,在大健康领域,建立自主产品品牌四个,孵化企业两家,开发上市产品十余款。

  近年来,研究所科研方向日趋明晰、科研经费稳步增加、科研质量明显提升、企业合作逐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职工生活工作环境改善明显。万一同志带领班子获得的工作成绩受到职工认可和上级单位的表彰,为研究所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