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14 来源: 作者:王娜 点击:

  3月12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管理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晓桦主持,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联系人李皎同志督导本次会议。 

  首先由宣传委员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接着,支部书记郭晓桦对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前准备和2020年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相关要求。随后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会前谈心谈话和征集的意见情况等,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本着相互帮助的原则,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每个党员提出批评和意见建议。会上大家都虚心接受、纷纷认领问题并表示及时整改。 

  党委联系人李皎同志对此次生活会进行点评:各位党员对各自的问题剖析到位、敢于亮丑、切合实际。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加以整改,不断促进进步,共同提高。 

  会上,党委书记郑旭生作了发言,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活力,引领党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实实在在做出成绩,做好表率。同时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齐抓共管,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