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22 来源: 作者:安超 点击:

  3月16日,科研二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党委书记郑旭生同志,所纪委委员郭晓桦同志到会督导。支部书记常帆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常帆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包括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并代表科研二支部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其次,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安超、组织委员甄丽莎认真做了支委工作总结报告;最后,常帆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度支委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支委班子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针对存在问题的主要整改措施。

  支部各位党员也都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进行自我深入剖析,进行自我批评,查摆各自的问题并提出今后提升目标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互相做出了深刻的批评;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认真诚恳的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本支部6名党员评议为“优秀”,14名党员评议为“合格”。

  郑旭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努力将党建工作的目的最终落实到增强党员自信心、激发党员的活力、凝聚科研团队意识、促进科研创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