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23 来源: 作者:王燕 点击:

  3月22日下午,科研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科研一支部党委联系人李峻志同志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李皎同志督导。

  首先,支部书记卢美欢介绍会议流程,并代表支委通报支部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谈心谈话查摆出的问题,并逐一列出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和党员围绕“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会议主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尽职尽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有重点和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批评并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缺点。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联系人李峻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进行了肯定,特别是采用了线上线下的会议方式让未到会场的同志也能参与。同时,他也指出批评多集中在课题组成员之间,说明所内的党员间沟通交流较少,建议要加强团队的交流,更好的服务科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