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团委组织“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
时间:2021-05-13 来源: 作者:瞿佳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同志勇担重任、争做先锋、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我所团委于4月27日下午进行了“党在我心中”的主题演讲,随后播放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的视频内容,号召青年同志学习党史。团委书记张绪主持活动,党委书记郑旭生,副所长吕天明、副所长李峻志与部分40岁以下的青年同志参加了活动。

  马婧嘉、薛金茂两名同志分别进行《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演讲报告,党委书记郑旭生,副所长吕天明、副所长李峻志分别对两位演讲者的积极性给予了肯定,对演讲内容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青年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发挥青年人的激情活力,彰显青春,从而更好的投身于科研事业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