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责任声明  |  陕西省科学院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科研中心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转化 学科队伍 党建与文化 科普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参加分省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薛金茂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无限感激,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在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以大合唱的形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省微生物所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开始之前,所长万一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讲到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和科研人员,我们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周围,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肩负起历史责任,坚定“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豪情,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全所演职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唱响《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嘹亮的红色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歌咏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进入尾声,全体参演人员和着节拍挥动党旗,把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通过歌声释放出来。

  对历史最好的庆祝,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站在共产党100周年这个伟大的历史节点,我们将把握大势、抢占先机,乘风破浪、开拓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书写微生物所人新的奋斗史诗!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ICP11003984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影路76号  邮编:710043